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双代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双代会”并部署工作安排。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秦月红主持,机关第二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及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机关第二工会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召开的提案征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提案征集工作,对校工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增补“双代会”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通过了增补代表名单。机关第二工会在工作总结中指出,坚持党建工作为统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关心职工生活,各部门齐心协力、协同工作,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机关第二工会财务开支情况进行了报告。

      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各部门工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探索创新、积极作为,把工会工作做的有活力,有温度,有特色,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现工会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