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05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中央、全省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国栋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

    https://www.ytu.edu.cn/__local/E/B6/58/D0A4BAD52A8881DD9B668C19D69_E4A28EE6_1BB49.jpg

    李国栋以《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学好用好百年党史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较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

    https://www.ytu.edu.cn/__local/2/DD/16/B3794361EF4E889B76790D53AAE_303DFB6E_9958.jpg

    会议强调,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质量效果;坚持系统观念,做到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提高能力水平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机关各基层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目标任务,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过好党内组织生活;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