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郭善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研究生处党支部在43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研究生处处长姜付义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突出强调了科技创新及创新体系的构建,强调了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基础。人才评价的办法和机制具有重要的导向性,对人才队伍的构建非常重要。学校应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建立健全以创新能力、质量、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随后,曲淑英、杨玉军、林忠华、乔雨华、贾维军、秦少峰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校长郭善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六个坚持、五个着力”总结了我国十八大以来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带来了福音。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郭善利系统阐述了学校为突破发展瓶颈所实施的重大战略规划和近期的工作重点。郭善利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和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同“慵懒散”作斗争,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廉洁自律,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