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共商发展。9月29日,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一总支部党员大会、第二总支部党员大会分别在逸夫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殿臣莅临指导,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致辞,对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为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张殿臣希望校机关再接再厉,充分发扬调研服务智囊、指挥协调中枢、决策行动中心的优势,重视和抓好内涵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聚焦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凝聚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的共识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走在前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海丽、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杰盛分别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全力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等方面提出目标和工作思路。

        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一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总支部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大会闭幕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