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下午资产党支部在办公楼43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4名党员全部参加。

    这次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为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围绕学校通知规定的五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盘点检视问题,深入开展交心谈心,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孙旭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孙旭涛书记围绕五个方面带头发言,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开展自我批评,马群、迟卫东等同志也分别就五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注重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积极开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孙旭涛书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最后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经常疏理思想,提高认识水平,增强责任担当;二是已经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认真完成,不要懈怠;三是要把准政策制度界限,制度执行要一个标准,不能差别对待;四是锤炼过硬队伍,要靠每个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只有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了,我们工作才能更好;五是要提高责任感、使命感,要善于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六是党支部组织生活是一项严肃工作,每个党员要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要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标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