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君涛同志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胶东革命历史。先后参观了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光辉等三个部分近20个单元,展览全面展示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立胶东抗日根据地,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胶东子弟兵从解放胶东到渡海北上、向南防御的大无畏的奋勇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胶东大地的百年激荡,无数革命先烈经过艰苦卓绝,英勇奋战,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年代,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经历了一场触动灵魂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今后必将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