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二总支保卫支部、账务支部赴昆嵛山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3日上午,机关二总支保卫支部、财务支部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前往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和红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聆听革命事迹、了解革命先烈在复杂形势下不畏艰难险阻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依次参观了记录中共胶东特委成立、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人民兵工发源、昆嵛山驻军相关战斗和建设历程的九个展室,了解了昆嵛山在胶东革命史册上的独特地位和突出贡献,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荣革命历史,尤其是“昆嵛英雄”于得水、“昆嵛之子”冯德英等人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感叹先烈们的英雄精神和丰功伟绩。

    在昆嵛山红军纪念馆,党员干部一行通过听讲解,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实物模型等,详细了解了胶东军民保家卫国的全过程,重温了老一辈红军不怕牺牲、奋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探索革命道路时的艰难困苦,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F3763.JPG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