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国际合作交流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根据烟台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学习要求,机关国际合作交流支部于2021年3月31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张西俊同志主持会议。

           张西俊同志在会议上讲解了本年度的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做到“七个一”,即阅读一部党史著作并撰写一篇读书报告;接受一次现场教育并撰写一篇感悟体会;结合学习收获讲授一堂专题党课;立足主责领域破解一条工作难题;面对师生诉求办好一件为民实事。教工党员做到“五个一”,即阅读一部党史著作并撰写一篇读书报告;接受一次现场教育并撰写一篇感悟体会;开展一次主题宣讲或从事一次志愿服务。

           张西俊同志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是支部今年的重要任务,一定要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如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完如何运用还要在今后的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细化。要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探索“业务+党建”工作模式。


    Copyright 2020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机关第二总支部委员会 , All Rights Reserved